毛毛🐠

山治的迷妹

索隆的回信

当娜美那个女人拿着一封信在我面前晃悠,说是你喝醉后写的,问我要不要花十万贝利买来看时,我真怀疑她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那无非是写给哪个女人的吧…是娜美还是罗宾?又或者,是那个传闻中美丽可爱的你的未婚妻?每当看着你对女人献殷勤时,都会感到无比烦躁的我,又怎么会想看你写给别人的情书?

不过短暂的心里斗争之后,我还是买下了这封信,让我的负债又上了一个台阶,只因我真的太久没有见到你,这封你亲手写下的东西,就算无关于我,我还是想要看看。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很疑惑,我为什么会这样坦诚地写下我的感受,这根本不像平时的我。

你是不是以为,这封信和你的那封一样,是不打算寄出的?又或者,你会以为我也喝醉了,就如你写信时那样?

都不是。我要告诉你,这些文字,就是为了给你看,我才写下的。为了能更明晰地写下心里的感受,我今天没有喝酒。

读完你的信后,娜美告诉了我关于你在万国经历的一切,包括你的童年与家庭。我才发现,我刚才那短暂的心里斗争是多么的狭隘,差点因为那幼稚的嫉妒心而错过了那封你的独白,错失真正了解你的机会。

在我肤浅的认知里,你是好看的,是第一眼就让我惊艳的。

因此,遵循着最原始的荷尔蒙的指引,我的目光总是不经意地追随你,我的身体总是不自觉地靠近你,我渴望和你在一起。

你是强大的,是永远值得信任与托付的。

可是你的强大中,总隐藏着一份决绝,一份视死如归的淡然。

我渴望能保护你,就像保护着每一个伙伴那样。可是无论我多努力,变得多强,却还是一次都没能守护你。

在恐怖三桅帆船上,是你挡在我的身前,要牺牲自己来保全我的野心和梦想,而我唯一能做的事,只有慌乱地打晕你。

在香波地群岛上,是你护在我身后,挡下熊的攻击,即使重伤到无法站立,你仍然紧紧地抱住他的腿,阻止他靠近我。

这一次,我依然没能守护住你,我总是在关键的时刻缺席,听到你被带去结婚的消息时,我已经来不及抓住你的手。

我混账地说着“不用管那家伙,说不定他很想结婚”这样的醋话,前往了和之国,虽然我相信路飞一定会带回你,但我仍然不敢去面对你与别人的婚礼。

我幼稚地吃着醋,却不知道你这一去,将陷入怎样悲伤痛苦的境地。

你也是最恼人的,最让人捉摸不透的。

我总是能冷静地看懂船上的每一个人,永远服从船长的决定,永远尊重同伴的意志,永远理所应当地保护着每一个伙伴。

可是我唯独猜不透你的心意。我给你起着各种各样的绰号,在你对着女人献殷勤时故意挑衅你,像小孩子一样和你争吵打闹,用最笨的方法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却不知道,原来我在你的心里,已经占据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我猜不透,为什么那么喜欢美女的你,当初会接受我莽撞的表白。当你口是心非地解释为  “只是生活太无聊,总要找点事做来打发时间”  的时候,我竟像个白痴一样相信了。

我以为自己辛苦的单恋着,却不知道,你付出了比我更为细腻深沉的爱意。

我早该知道,每一份精心准备的宵夜,每一壶为我暖好的清酒,每一个紧紧的拥抱,每一次你把头埋进我颈窝中轻柔的呼吸,都是隐藏在你坚硬盔甲后的爱与温柔。

我早该知道的。

熟悉每个人饮食喜好的你,却从不承认你对大家的细致关怀。英勇地战斗着,让敌人闻风丧胆的你,却总在睡着时蜷缩着,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婴儿。拥有着梦想和信仰的你,把同伴当做家人的你,却淡然地说出那句“重新找个厨子吧”,似乎从来只把自己看作是最不重要的存在。

我幼稚的喜欢着你,却时至今日,才真的懂你。

我想告诉你,童年的伤痛不是你的懦弱,更不是你需要小心隐藏的耻辱。你在这样的阴影下仍然坚守着最善良温柔的本心,追寻着最纯粹的梦想。这才是真正的强大,你不需要羡慕任何人。

我是迟钝的,莽撞的,不善言辞的,却何其幸运,早就拥有了天使而不自知。

我不会因为发现了你的秘密,就用同情的眼光看你,也不会因此在和你较量时故意放水。我会一如既往的尊重你,信任你,把我的后背交给你。

我们将永远平等的爱着,永远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永远并肩站在团队的最前方。

只是你要记得,我的怀抱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你的臂膀也永远是我砥砺前行的支撑。

评论(1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