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山治的迷妹

【小情诗】假如爱有天意

如果不是自以为是的海军,想在女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品酒技艺。

如果不是船长失之毫厘的弹射,让炮弹差之千里的击中了巴拉蒂。

我们就不会相遇。

如果不是鹰眼男人斩破了恶徒的船,让他们从伟大航路慌忙逃离。

如果不是受你恩惠的毒蛇,在被救起后恩将仇报的反噬于你。

我们的船长就会失去邀你上船的契机。

如果不是仇恨人类的阿龙,对无辜村庄漫无边际的贪欲。

如果不是被夺走一切的航海士,绝望的求助与哭泣。

我们就不会在相识之初,便有了并肩作战的默契。

如果不是小花园里奇珍繁多,异兽林立。

如果不是你接受了我的挑战,从此展开了长达数年的独属于我们的竞技。

我就不会对你有如此强烈的好胜心和征服欲。

如果不是我天生短簇的绿发,你眉梢奇特的卷曲。

如果不是争吵时恶言相向,对彼此相貌特征的顽劣攻击。

我们就不会喊着专属于彼此的昵称,别扭地表达着亲近。

如果不是你频频向女人献着殷勤,诉说爱意。

如果不是我每每心烦意乱,出口挑衅。

我就不会发现,我总在寻找借口来吸引你的注意。

如果不是清晨航海士的呼声把你唤醒,你睡眼朦胧中没有看清。

如果不是银狐福克西使用缓慢光线,卑鄙的偷袭。

我们就不会意外的亲吻,让我的心跳如此急剧。

如果不是恐怖三桅帆船上,苦战莫利亚后的精疲力尽。

如果不是熊故意来袭,试探伙伴们对船长的羁绊与感情。

我就不会知道,你竟愿牺牲性命来保全我的野心。

如果不是两年前突如其来的分离。

如果不是早已习惯了每晚厨房中等待的宵夜与清酒香气。

我就不会发现,我如此思念你。

甚至思念你顽劣的言语,暴力的踢击。

唯有将这份想念化作的不断拼搏的动力,和对再度重逢的期许。

如果不是因为,你刚好有着柔软的金发,明亮的眼睛。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一同搭过梅丽,乘着桑尼。

如果不是因为,我是我,你是你。

我也许都不会独立风中,怀念久违的烟草气息。


如此巧妙的种种,仿佛冥冥之中注定的命运,让无神论者的我,都感叹似乎爱有天意。

可是命运之神却忽然不再眷顾,谁让我如此的迟钝,别扭,又不懂得把握时机。

自德雷斯罗萨的分离,到在象岛听到你结婚的消息。

我甚至连背影都不曾看清,就要被迫接受你的离去。

我是和之国的浪人,流浪在街头,心无所依。

惟愿命运能再度眷顾,让我这个后知后觉的愚人,有机会再将你的手牵起。

惟愿彼时,我还是我,你还是你。

惟愿,假如爱有天意。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